P1040727.JPG

文具病真的很會傳染,看愈多手帳、貼紙、紙膠帶等等的文章就愈想寫手帳,特別是看過ほぼ日手帳的分享後就被燒了!可是今年已經過了一半,買ほぼ好像太浪費,後來看到迪夢奇的半年誌,立即有種「就是你了!」的想法,剛好可以給我用半年,內頁和ほぼ相似,就在網店把它買回家。


這次訂購是有點小波折,我在星期六購買而寄送地址寫了家裡的,後來才想起網店說大約 1~3 個工作天會收到,只好請家人幫忙在家等了,可是到了星期四都還沒來,星期五已經不好意思叫家人呆等,沒想到當天就寄到了,但是沒人在家,最後要自己去郵局領 (_ _|||)

日思夜盼的手帳終於到手了,本子比想像中的小(我以為是 A5 的),不過小小的也不錯,畢竟日手帳用太大本,可能沒法填滿啊 ( ̄∀ ̄) 我買的是第二代,在四個顏色中最喜歡橘紅,而且封面是工作室的插畫,幾乎不用考慮就決定是它了!

P1040725.JPG  

布質封面,從照片中可以隱約看到布紋吧 (?),摸上手質感很棒哦~中間印有藍綠色的 My Little Space,跟橘紅色和畫風很搭。

P1040728.JPG  

雖然是半年的份量,但是厚度跟年誌差不多啊!

P1040729.JPG  

再來是內頁,也是印有 My Little Space,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P1040736.JPG  

後面是(半)年計劃,可以依自己的需要去運用,我暫時還沒想到該用來做什麼。

P1040738.JPG  P1040739.JPG  

月計劃,藍色圓圈是填寫月份,下面可以寫下該月計劃。二代的格子沒有日期線,這點我覺得三代設計得比較好。

P1040741.JPG

P1040743.JPG

P1040744.JPG      

經過六頁月計劃後,就到每日日誌頁了,主要分為日期、check list、timeline 和格子區,每頁最底也有不同的小語句及圖案。

P1040745.JPG


左上方填日期的部份只是斜線表示,三代有小屋造型更可愛。

P1040751.JPG

P1040744.JPG    

此外,每 30 頁(就是剛好一個月)之間,會有不同的家居插圖,客廳、睡房、廚房等等六個圖畫,可以自由上色。

P1040754.JPG

P1040755.JPG    

二代和三代各有特色,我喜歡二代的封面設計,但是內頁的功能是三代優勝,想到這本手帳要陪伴自己半年,當然是選喜歡的圖畫 (人*´∀`)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