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65


位於心斎橋商店街的 PABLO,他們的起司蛋糕非常有名氣,據說任何時間門外都有人排隊購買,所以這家 PABLO 也成為我們大阪之行其中一個必食點。

PABLO 的店舖位於轉角處,採用玻璃窗設計,可以從外面完全看到店內的環境,而且經常都有人排隊,所以很容易就能找到店子。我們一邊排隊一邊觀看店員製作蛋糕的情況,桌上放滿了烤盤和蛋糕模,每次產量都是數十個的,果然真的好多人買才會不停的做蛋糕呀!

P1030150  

蛋糕烤焗好之後,店員就會把 PABLO 的標誌燙上去,在現場看到這麼多新鮮出爐的蛋糕,空氣裡瀰漫著起司的香味,實在很難抵抗啊!

P1030163  

除了起司蛋糕以外,還有販售起司千層派、季節限定的白桃派等等,而奶油餅乾和可可餅乾存放期比較久,很適合做伴手禮。

P1030167  

P1030164  

因為食物都只能外帶,所以我們是回酒店後才品嚐的,奶白色的盒子上面印有大大的 PABLO 商標,設計簡單但很漂亮,日本人的包裝真是一流的!

P1030174  

P1030175  

我們沒有刀子,只能隨便找個膠匙把蛋糕切開,外皮烤焗得洽到好處不會焦掉,鬆脆可口,中間的起司像忌廉般軟綿綿的,微暖的溫度讓起司的香味佈滿口內。不過起司原本就是味道比較重的食物,所以只能吃一小片,如果吃太多會覺得太膩。

P1030176  

P1030177  

美中不足的是,裡面的起司並沒有流出來啊,不知道是否因為放了一陣子的緣故,而且這個蛋糕份量足夠 8 個人吃,而且只有一種尺寸,兩個人跟本吃不完,如果有分裝版就好了。

PABLO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營業時間:10:00~23:00
定休日 :不定休
官方網站:http://www.pablo3.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