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69.JPG  

ROUND TOP Yano Design 實在難以抗拒,明明上個月已經把一半的款式都買回家,還是無法成功滅火,終於忍不住多再買兩卷,順便手滑了 DECO DECO ROLL ┓( ̄∀ ̄)┏


星期二下班回家時,就發現桌子上出現這個貼了紙膠帶的小包裹,買紙膠帶都是很開心的事情,每次都像收到禮物般喜悅。

P1050820.JPG

P1050821.JPG    

收到包裹後第一件事,就是拿相機出來仔細的拍照,好像已經變成習慣了 (●´ω`●) 

P1050825.JPG  

今次我買了五卷,分別是 Yano 鈕扣、仙人掌,DECO DECO ROLL 水玉、音符和愛心。

P1050830.JPG    

仙人掌其實是很早已經想買的,可是男友去台灣文具展幫我買紙膠帶時,不小心買錯了盆栽,今次終於能把仙人掌入手了!原本對鈕扣沒什麼愛,可是最近突然非常喜歡,當然是敗下去啊 ヾ( ̄∀ ̄*)

P1050839.JPG  

Yano 系列的包裝都非常精緻,背面也有圖案,所以我每次都會將卡紙收藏起來。

P1050845.JPG  

被膠片保護的紙膠帶,看起來真是特別矜貴啊 (笑

P1050846.JPG  

ROUND TOP 之中我最愛這個系列的插圖風格,非常有生活感的款式,而且質感超好啊!

P1050847.JPG  

鈕扣拉出來非常漂亮,每個扣子的圖案、大小、紋理都不一樣,總共有 20 款,實用性很高的一組。不同形狀的仙人掌加上小小的水壺很可愛,這組是 12 個圖案一個循環。

P1050850.JPG  

鈕扣印刷非常精細,而且很有立體感,愈看愈喜歡啊 ∵ゞ(≧ε≦o)

P1050851.JPG  

圓胖胖的仙人掌很討我歡心!

P1050856.JPG  

自從買了 ROUN TOP 後就愛上型抜き的紙膠帶,漸漸也喜歡上繽紛多彩的 DECO DECO ROLL。

P1050859.JPG  

背面會印上紙膠帶的圖案款式,右邊還有一支水藍色的風見雞。

P1050861.JPG  

DECO 同樣有膠片保護 ☆(・ω・ノノ゙☆

P1050862.JPG  

愛心、水玉和音符的顏色豐富鮮艷,充滿童真和歡樂 ♪へ(´∀`へ)♪(ノ´∀`)ノ♪

P1050866.JPG  

雖然圖案簡單,但是以不同大小、顏色和線條互相交錯,就可以讓紙膠帶充滿變化,變成很長很長的循環。

P1050867.JPG  

這三款的實用性相當高,簡單貼在卡紙上已經很好看,最喜歡在多個愛心之間加上條紋款的設計。

P1050868.JPG

P1050871.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