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96.JPG  

每次有新入手的紙膠帶,都習慣要為它們拍照,否則不會使用,然後就出現這個情景:覺得紙膠帶不夠用→拉開抽屜看到一堆未開封的紙膠帶→還沒拍照啊不能用→想起累積了很多稿未寫→進入趕稿地獄 Σ(~□~;|l!) 想寫的東西太多啦 ... 今次是 Nami Nami 動物款和 ROUND TOP 的慶典組哦~


Nami Nami 動物組成員有多彩貓、草泥馬和剪影貓,其實在之前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買草泥馬,但是我覺得跟 mt 比較起來,Nami Nami 的黏性不及它好就猶豫了。後來在 TOKYU HANDS 看到很便宜,覺得不買很虧啊,最後就手滑了。

P1040794.JPG  

很喜歡草泥馬和多彩貓粉粉的畫風,而且配綠色的花邊分數大增啊!

P1040796.JPG  

相對來說剪影貓就比較鮮明,這款原本沒什麼愛,但是既然有貓咪也想收藏。

P1040820.JPG  

用剪影呈現貓咪的各種形態,描繪得非常神似,這卷的貓角色我自然地視為是三色貓。

P1040821.JPG

P1040831.JPG    

多彩貓和草泥馬,這兩款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中間的三色貓(是有多愛三色貓啊 ?),而且每個貓咪都有不同的動作啊!

P1040834.JPG  

草泥馬雖然只有兩款造型,但是不減牠無敵可愛搞笑的氣質,俏皮的桃紅色和自然的米黃色配搭得很好喔!

P1040839.JPG  

接著是 ROUND TOP 的婚禮款和生日款,之前已看過但想不到該怎樣運用就沒買,後來男友自己買回來了。

P1040842.JPG  

背面也有小圖案,婚禮款是穿婚紗的小熊,生日款當然是用生日蛋糕啦~

P1040847.JPG  

ROUND TOP 的包裝紙都很漂亮,生日款整個氣氛都很開心。

P1040850.JPG

P1040852.JPG    

HAPPY BIRTHDAY 的 H 是蠟燭造型,上面有兩團火焰很有趣,而且每個字母都不同顏色,非常繽紛奪目。婚禮組用了白色為主題,以緞帶組成 Happy Wedding 的祝福語,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天使奏樂。

P1040859.JPG  

每個小物都設計得很精緻,我比較喜歡生日款,剛好七月是我的生日,寫手帳都瘋狂用,而婚禮款可能得等到朋友結婚才能使用了。

P1040860.JPG  

最後是 ROUND TOP 的旅遊、國旗跟日本款,這三組之中應該旅遊會用最多吧!

P1040864.JPG

P1040870.JPG    

我很喜歡日本款的背面,因為有漂亮的紅葉啊啊啊啊啊 (人*´∀`) 還有美美的包裝紙,旅行款的圖案超級豐富,全部我都有好好保存起來喔。

P1040873.JPG

P1040878.JPG    

如果行李箱貼滿了貼紙,會很有成功感呢!我也好買一個皮革行李箱,拿著出門感覺很酷!地圖、郵戳和郵票都是很經典的旅遊標誌。

P1040880.JPG  

日本的代表物真的不少啊,首選一定是女高中生 (* ̄ω ̄)v 還有忍者、妓藝、相撲手亦相當具代表性。其實我不太懂分辨國旗,這裡我只認得到日本、美國、英國和巴西。

P1040883.JPG  

以下是日本款的所有圖案,有人知道第一行右二是什麼嗎?

P1040890.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Nami Nami ROUND TOP
    全站熱搜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