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18.JPG  

上次在月光文具展入手的 ROUND TOP 紙膠帶,還有很多沒有拍圖分享過,這次整理了 Yano Design 藤編籃、盆栽、和食器。最近都忙著玩紙膠帶,關西旅行的遊記被我暫時擺在一旁,希望可以找些時間繼續更新吧!

以下這幾款其實是在誠品買的,男友去完文具展戰場血拼後,才發現原來有幾款我指名要的沒買到,就去了誠品補買。(而且是回來後才跟我說咧)由左邊起是和食器、藤編籃、盆栽,其實我原本想要的是仙人掌,還買錯了盆栽回來 ... (_ _|||)

P1040610.JPG  

跟其他 Yano 系列一樣,背面印有很漂亮的圖案。

P1040619.JPG  

這一組都是以木色和綠色為主,帶有一種悠閒安穩的感覺。

P1040630.JPG  

各款用竹藤編織而成的籃子,跟綠色的圓點圖案很搭。

P1040631.JPG  

藤編籃的循環比較短,9 個圖案已經是一個循環了,不過圖案很精細,看完我也想買一點藤製品,用來盛裝紙膠帶。

P1040632.JPG

P1040635.JPG    

來看看買錯的盆栽,雖然原本想要仙人掌,但是現在卻覺得盆栽愈來愈好看。

P1040638.JPG  

因為仙人掌只有綠色跟黃色,而盆栽還會有不同層次的紅色花兒,形狀也比較多變化,所以現在已經愛上它了!這款是 11 個圖案為一循環。

P1040640.JPG

P1040642.JPG    

和食器只有 8 個圖案,但是我覺得它蠻實用的,可以貼在手帳內再添加一些貼紙或手繪,成為美食記錄。

P1040644.JPG  

最喜歡茶壺圖案,圓股股的好可愛喔~還有碟子也非常好用。

P1040645.JPG

P1040647.JPG    

同場加映 ROUND TOP 的貓犬系列,這個是男友覺得漂亮自己買的,之前我在網上看過幾次但燒不起來,果然看到實物後感覺就不一樣啊 ... 超可愛!

P1040651.JPG

P1040654.JPG    

包裝紙裡面的圖案非常豐富,很喜歡粉嫩的肉球和小物,可惜紙膠帶內沒有這些圖案的 ε~( ̄、 ̄;)ゞ

P1040655.JPG  

癲噹喵跟花貓相對望 ... 好多貓咪喔!

P1040656.JPG  

兩卷放在一起看,很多不同品種的貓犬(雖然我分不清種類),而且循環滿長的有 13 個圖案,看著這些可愛的動物很治癒啊!(*´艸`*)

P1040658.JPG  

我最喜歡柯基犬的圖案,腿短短的而且還來個給手的動作,表情精靈活潑很惹人愛 (〃∇〃)

P1040663.JPG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