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74.JPG  

3coins 在 8 月推出了日本地區限定 26 款,原本也沒有很燒,只是對黑豚跟花生有興趣,可是紙膠帶真是一種愈看愈生火的東西,最後還是全包了 (〃▽〃) 


上周收到包裹時真是超級興奮,看著滿滿的一箱紙膠帶就覺得錢包瘦了也沒差(你有病啊 ?)趁中秋連假來拍照開箱吧!

P1060167.JPG  

每款紙膠帶都是日本當地名物,在拍照時還一邊拍一邊了解地區文化,誰說買紙膠帶沒有用?明明就可以長知識啊!難得會買這麼多,一定要來一個層層疊 ... 很壯觀!

P1060176.JPG  

3coins 的 26 款分為 7 組,分別是北海道・東北関東東海・北陸近畿、中国四国九州日本組。

P1060180.JPG  

下面開始分組介紹嚕 (゚∀゚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北海道・東北

由左到右是北海道、東北和宮城県。在我心目中北海道應該是雪白和淡藍色,或者是薰衣草色,不知道為什麼會用橘色 ... 而且實物跟官網的色差也太大了吧 ∑( ̄□ ̄;) 官網明明是橘黃,可是實物卻是深橘啊~

P1060183.JPG  

北海道:HIKAIDO(北海道),有北海道地圖、乳牛、牛奶和起司蛋糕。
東北:YUKINKO(ゆきんこ),雪之孩子的意思,雪屋、小男孩和小女孩都很可愛。
宮城県:KOKESHI(こけし),木芥子是很常見的鄉土玩具,以前很流行當伴手禮。

P1060195.JPG  

関東

這組是冷色系的千葉県、神奈川県、埼玉県、東京都、東京タワー。裡面最熟悉的一定是東京了,東京塔實在太漂亮啦!

P1060198.JPG  

千葉県:NUTA(ぬた),現在才知道花生是千葉県的名物啊 (゜ロ゜) 我純粹是覺得它長很可愛而已 ...
東京タワー:TREE(東京鐵塔),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塔,喜歡到要特別為它弄一款啊!

P1060202.JPG  

神奈川県:YOKOHAMA(横浜),在関東僅次於東京的城市,既然是港口都市,圖案都是跟海有關呢~
埼玉県:SAITAMA(埼玉),原本是搞不懂這是什麼,把官網簡介查過字典才知道是犀牛和球,在日語中是同音的。
東京都:MARASON(馬拉松),日本人很愛馬拉松,東京馬拉松是日本全國最大規模的,而且有些人會變裝參賽,在紙膠帶上也有畫到喔 (・∀・)

P1060208.JPG  


東海・北陸

代表地區有静岡県、日本海和愛知県。日本海的顏色和東北款一樣是藍綠色,愈看愈喜歡了!

P1060214.JPG  

静岡県:OCHA(茶),婦女在製茶的動作,旁邊還有茶壺跟茶杯的圖案,充分表現了當地名物静岡茶。
日本海:UMINOSACHI(海鮮),我最愛的食物 ヽ(゚∀゚ヽ) 有蝦、蟹和墨魚,看到我都肚子餓了 ... 
愛知県:NAGOYA(名古屋),特色美食天婦羅、飯團和切麵,怎麼這組全都是食物啊我好想吃 ヽ(`Д´メ)ノ

P1060220.JPG  


近畿

関西組當中最熟悉的一組,包括三都物語、兵庫県、奈良県、大阪府、京都府。

P1060240.JPG  

三都物語:SANTO(三都),京都、大阪、神戶的名物都有出現喔,通天閣也在裡面。
兵庫県:KOBE(神戶),剛在六月才去過的地方,現在還記憶猶新 ☆(ゝω・)v 風見雞的圖案畫得很可愛~還有我沒能去的神戶港塔!

P1060245.JPG  

大阪府:MANZAI(漫才),二人搭檔的相聲,這款的人物還有動作表情,做得很精細呢!
奈良県:NARA(奈良),聽到奈良就想起奈良鹿,還有五重塔都是著名的名勝。
京都府:KIMONO(和服),穿著和服的女子在小橋旁聽溜狗的圖畫,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日本文化。

P1060248.JPG  


中国・四国

顏色較明亮的一組,有岡山県、四国、広島県,這幾個地方我比較不熟,都是因為紙膠帶才了解到當地文化的。

P1060250.JPG  

岡山県:MOMO(もも),家喻戶曉的桃太郎故事,紙膠帶滿滿是圓滾滾的桃子,還有小 baby 從裡面出來 (´∀`)
四国:OHENRO(お遍路),仔細看才發現是很有趣的一款,除了巡拜者還有巡拜犬啊 (´ω`*)
広島県:HIROSHIMA(広島),對我來說廣島的名物就是廣島蠔啊,所以這款除了嚴島神社的千鳥居之外,我看不出其他名物是什麼啦(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喔)

P1060255.JPG  


九州

如果可以再到日本,希望下次能夠去九州玩玩啊~九州組有沖縄県、福岡県、鹿児島県。

P1060258.JPG  

沖縄県:OKINAWA(沖縄),沖繩的建築受中國文化的影響,所以石獅子也是很常見的代表物。
福岡県:KYUSYU(九州),怎麼又是美食啊 ... 我好餓要餓死了!有我最愛的拉麵喲 (☆ω☆*)還有明太子竟然畫得這麼可愛!
鹿児島県:KUROBUTA(黑豚),剛開始就是被黑豚燒到的,跟其他款式比較,這組設計比較簡約。

P1060264.JPG  


日本

日本組是全國店舖有售的常態款,名所、ニッポン、ありがとう、SAMURAI 都是日本的全國代表。

P1060266.JPG  

名所:KESIKI(名所),網羅全國的特色景點和特產,有富士山、晴空塔、寺廟、櫻花、鰹魚等等。
ニッポン:JAPAN,日本國旗絕對經典,顏色也是用了國旗的紅白雙色,配搭不同的圖案設計。
ありがとう:ARIGATOU(謝謝),我覺得這款很用心啊,特別製作感謝款(雖然是要付錢買的)
SAMURAI:JIDAI(時代),武士文化對日本影響深遠,這款紙膠帶重演了江戶時代的景象呢~

P1060271.JPG  


以上就是 3coins 26 款,免不了要來個彩虹圖啊啊啊啊啊 ヽ(゚∀゚ヽ 三 ノ゚∀゚)ノ

P1060272.JPG  

展開的紙膠帶太美了,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P1060275.JPG

P1060278.JPG

P1060279.JPG

P1060283.JPG

P1060280.JPG

P1060284.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