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21.JPG  

時間過得很快啊~轉眼八月已經結束了,以前學生時代都覺得暑假很漫長,當踏入社會工作後,為生活而奔波、時光匆匆流逝,能夠讓我留著回憶的就是手帳了。


首先是月計劃,本月很少外出,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裡,所以都是用貼紙和紙膠帶填補空白。

P1050888.JPG  

八月仍然裝飾得很花俏,而且買了很多紙膠帶和貼紙,就全都貼上去了。

P1050890.JPG  

很奇怪在這種酷熱的天氣下,我感冒了而且還病了一星期,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P1050894.JPG  

08.01~02:我很懶,平常沒事都不會外出,但是認真起來沒有不可能的事!為了一卷 mt 水彩,竟然早上 10 點多出門,走遍九龍和香港島的書店,從早到晚跑了 14 家店 ヽ(ill゚д゚)ノ 可惜最後還是找不到 ...

P1050902.JPG  

08.03~04:男友非常驚訝我為了紙膠帶而甘願奔波,他就幫我去找了,竟然真的被他找到,而且還是我去過的其中一家書店 ( ̄、 ̄;) 

P1050906.JPG  

原來是他找店員詢問,剛好有人之前預訂後不要了,所以就賣給他 ... 怨念的水彩款終於入手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P1050907.JPG  

之前網購的水手款癲喵,今天把牠領養回家了,心愛的癲噹大軍再增加了成員  (⊙/w\⊙||)

P1050908.JPG  

08.05~06:在社團看到一篇感想文,深感認同。玩紙膠帶原本是想跟大家分享、交流心得,得到回應就是繼續寫文章的動力,雖然偶爾會有不開心的事情,但是我只想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P1050910.JPG  

小羊駝很可愛,心情不太好的時候,看到漂亮的貼紙、用紙膠帶隨意玩玩拼貼,就能夠開心起來 ...

P1050911.JPG  

08.07~08:生病的情況很嚴重,早退看醫生休息了一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可是仍然惦記著工作,這種習慣真的要改了!之前把我的癲噹大軍圖片貼在癲噹粉絲專頁,作者分享並感謝支持,他們兩口子一直努力創作,一起打拚的精神和熱情讓我很佩服!

P1050912.JPG  

08.09~10:和朋友去地道的大排檔吃飯,豉椒炒蟶子超美味!夠辣又惹味,而且份量好多啊 v(o´∀`o)v

P1050913.JPG  

08.11~12:為了和坑友聚會,整天在做明信片和分裝的小禮物,用 mt wrap 包裝禮物超級方便!第一次參加聚會,大家的收藏品都好多呀~都是用行李箱帶過來的!能夠跟喜歡紙膠帶的同好們,坐在咖啡店一起玩手作,渡過悠閒的時光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P1050916.JPG  

08.13~14:這兩天手帳上的裝飾,都是用聚會時大家分享出來的紙膠帶弄的。

P1050918.JPG  

久違的颱風假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這種假期了,可以在家休息一天!

P1050919.JPG  

08.15~16:上月買的藝舍紙膠帶和貼紙,朋友幫我帶回港了,大愛森田小宇宙 o(≧▽≦)o 周五看了 Kick-Ass 2,由 Nicolas Cage 換成 Jim Carrey 沒那麼好看哦~Chole 長大了愈來愈漂亮啦!

P1050920.JPG  

08.17~18:周六也是看電影,The Heat 比想像中好笑!Sandra Bullock 演得很普通,如果是 Mary Louis Paker 來演應該會更好笑,這部片子的搞笑原因完全是因為 Melissa 的表現,期待第二集!

P1050923.JPG  

看過別人用紙膠帶玩疊疊樂,自己也來試試看~

P1050924.JPG  

08.19~20:今天也收到分裝,現在每個星期都想買紙膠帶,果然愈多愈開心!

P1050925.JPG  

mt 雜誌限定款很漂亮,水玉配拼貼令人難以抗拒啊~

P1050926.JPG  

其實買分裝不知不覺間也用了不少錢,有點買上癮了 ...

P1050927.JPG  

08.21~22:今天忍不住又買分裝,畢竟我入坑太晚有些款式錯過了,想買整卷也很難入手 (這是要繼續買的借口?

P1050929.JPG  

08.23~24:ほぼ日手帳 2014 手帳款式發佈,把幾個心儀的款式畫下來。

P1050930.JPG  

文庫本的水玉、碎花和森林小怪獸(?) 都是我喜歡的款式,可惜 A6 小太了跟本不夠我寫 (;´Д`)

P1050931.JPG  

A5 的款式比文庫本少很多啊!當中只有 skyful 和 piece 是比較喜歡的,可是 piece 要抽選而且價錢太貴,最後就只剩一個選擇了 ε-(;-ω-`A) 

P1050932.JPG  

今天也收到清子的紙膠帶,貓咪共和國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

P1050935.JPG  

08.25~26:第一次淘寶,雖然商品全部都很便宜,但是運費貴,集運又很麻煩,完全搞不懂 ヽ(☆`Д´メ)ノ 

P1050936.JPG  

08.27~28:今天又收到分裝,而且 ROUND TOP 卷裝都寄來啦 (原來我真是買了好多) HOBO 釋出文具商品資料,2014 有 3 款新的書衣保護套,可惜我有密集恐懼症沒法買,只能用最普通的款式 ゛(ノ><)ノ 

P1050938.JPG  

08.29~30:家裡要全屋裝修,剛好朋友最近搬家就到她的家看看裝潢參考一下,讓我有了不少靈感,最近也多看有關家居設計的網頁,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夢想的家 o(´∀`o)

P1050941.JPG  

可愛的小豬在走路~

P1050942.JPG

P1050943.JPG    

08.31:最近愛上這家吉列專門店,炸蝦和豬排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夠多絕對吃得飽!

P1050944.JPG

P1050945.JPG    

回想八月其實不太開心,很多事情要處理,壓力大弄得自己心情不好,希望九月可以換個心情繼續向理想進發!

P1050946.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