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98.JPG  

喜歡紙膠帶的人,都喜歡創作,而且都曾經想過擁有自製的紙膠帶。從 ROUND TOP 開始承製客製化紙膠帶開始,讓一群創作者夢想成真,也令我們有更多的選擇。雖然我沒法到台灣市集購買,不過幸好能夠寄送香港,於是清子的貓の共和國成功入手了!


前陣子在 Facebook 看到各位創作者的自家紙膠帶後,就一直很想擁有,當中最喜歡的是清子的貓の共和國 (*ΦωΦ*),於是就私訊詢問。雖然我的問題很多,但是清子也很快速解答我的疑問。因為我沒有台灣銀行帳戶,弄了幾天才找到代匯在星期二匯款,然後星期五已經收到嚕 o(≧▽≦)o

P1050772.JPG  

打開郵包就看到可愛的貓咪們,捧在手上充滿了幸福感 (*´∀`)

P1050775.JPG

P1050778.JPG    

很喜歡彩度較高的水彩畫,而明信片背面還有清子的小語,手寫文字充滿親切感。

P1050780.JPG

P1050781.JPG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標貼上面有印紙膠帶的花式,童趣的「貓の共和國」字款,和貓咪造型非常相配。

P1050794.JPG

P1050789.JPG    

背面印有商品名稱和作者,尺寸是 20mm x 10m。

P1050795.JPG  

厚厚的紙膠帶,10m 可以用很久喔~(≧艸≦*)

P1050796.JPG  

ROUND TOP 的製品以印刷精緻見稱,即使圖案複雜也可以把線條細緻呈現。

P1050801.JPG

P1050798.JPG    

這卷是 14 個圖案、約 20cm 為一個循環。

P1050804.JPG  

老實說拉出來的時候讓我感到驚豔 (☆ω☆*) 實物比圖片更漂亮啊~而且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主題!

P1050805.JPG

P1050806.JPG    

藍色是小魚喵、綠色是葉子喵、紅色是螃蟹喵,裡面還有一支獨角仙,全部都很可愛啊!

P1050807.JPG  

把標籤和色彩繽紛的貓咪貼滿手帳,看著心情超好呢!

P1050808.JPG

P1050810.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