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46.JPG  

一直很想要藝舍的貼紙,可惜只送台灣國內而無法入手,碰巧有朋友七月時到台灣,就下單購買讓他到超商取貨,回港後再帶給我。話說網購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明明只是想買一點點紙膠帶和貼紙,為了省運費不知不覺就買了很多啊啊啊啊啊!


原本只是買女孩與鹿紙膠帶和森田的貼紙,不過看到其他商品也很可愛,想說之後要買也困難,就多買了幾張貼紙,然後結帳時發現買滿 NT$500 免運費,於是又再加購。

P1050648.JPG  

最後買了 3 卷紙膠帶和 15 款貼紙,當中有重覆款式總數是 20 張 ( ̄∀ ̄)

P1050649.JPG  

首先是森田的陪你每一天、小森林和拉芙電波貼紙。

P1050664.JPG  

很喜歡這個小貓咪,拿著橘子很可愛呢!有翅膀的飛天喵,條紋的尾巴很有趣。

P1050720.JPG

P1050721.JPG    

拉芙電波的星球有種隨意感,森田的畫風實在是深得我心!

P1050722.JPG

P1050723.JPG    

小森林的米老鼠(?),惡搞的表情讓我想起低燃費少女啊!

P1050724.JPG  

對於小豬和貓咪毫無抵抗力的我,被電到是意料中事 ( ´_ゝ`) 

P1050725.JPG  

在森田系列中最喜歡就是它們了,因為太好看所以同款的我都買兩張,表示我真的很愛 (笑

P1050669.JPG  

繼續是森田的行事曆貼紙和立體泡泡貼紙。

P1050677.JPG  

自從開始寫手帳後,就經常留意貼紙,特別是可以用在手帳上的小貼紙,這款很適合用來做記事和心情。

P1050718.JPG  

英文字是最好用的,可惜每款心情文字只有兩張,對我來說不夠用啦,於是我又買了兩枚 (* ̄∀ ̄*)

P1050719.JPG  

很有質感的立體泡泡,貼在小禮物上面非常可愛喔~

P1050717.JPG

P1050679.JPG    

大山的熊超人深呼吸、行事曆和好天氣貼紙。

P1050683.JPG  

深呼吸裡面這幾個圖案的姿勢很有趣,到底是在天空飛還是懶洋洋的躺臥啊?

P1050716.JPG  

行事曆貼紙大部份都是用圖案表達,使用的彈性比較大。

P1050714.JPG

P1050715.JPG    

很喜歡這一句「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以前不懂得的,經過時間的洗禮後,我們終於懂了。

P1050712.JPG

P1050713.JPG    

仍然是大山的作品,寂寞宇宙人、立體泡泡和銅版貼紙。

P1050692.JPG  

隨性風格的貓咪,為什麼別人畫的就覺得好看,自己畫的時候就覺得很醜呢 (○-`д-)!?

P1050708.JPG  

台灣人的創作都充滿個性,人們也可以接受不同風格的東西,這就是台灣可愛和美好的地方。

P1050709.JPG  

宇宙人改用無線的方式表達時,感覺就完全不一樣,這個變可愛風了。

P1050711.JPG  

森田的 Rocker 和快樂星球貼紙。

P1050698.JPG  

使用粗線條的設計,隨性感比較強,而且顏色很豐富,心情也變得很開朗。

P1050699.JPG  

最後兩款要介紹的是雀任丹生活信號綜合貼紙和動物圓貼。我很少會購買深色的貼紙,可是這款我很喜歡。

P1050702.JPG  

生活信號的圖案很豐富,而且一張才 NT12 非常便宜!包裝袋上的人物我也很喜歡 ( ゚∀゚ ) 

P1050706.JPG

P1050707.JPG    

動物圓點的每個圖案都不一樣,用簡單的線條就可以畫出特徽,用來貼手帳再加對話泡泡最好用!

P1050703.JPG  

除了貼紙之外,我還買了雀任丹黑、女孩與鹿和小宇宙紙膠帶。

P1050726.JPG  

每卷紙膠帶都有小卡片,雀任丹黑的圖案非常豐富,佔滿了整張卡片。女孩與鹿是用小鳥做背景圖案,小宇宙是格子線,三款之中最喜歡小宇宙的設計。

P1050732.JPG

P1050734.JPG

P1050735.JPG      

紙膠帶疊疊樂(我失手了 ... 照片有點不對焦)

P1050736.JPG  

雀任丹黑和綜合生活的貼紙一樣也是黑色底,用貓咪、小豬和文字等等組成。

P1050738.JPG  

這組的循環很長超過 30cm ,一捲才 NT36 簡直是超值啊 (*´∀`p〃

P1050742.JPG  

雖然圖畫很小個,但是實物的圖案和文字都印刷得很清楚,不會有糊掉的問題。

P1050744.JPG  

女孩與鹿的配色很捧,桃紅、亮藍和黑色組合在一起很奪目,可惜循環比較短只有 10cm。

P1050747.JPG

P1050745.JPG    

森田小宇宙,原本對這款無感的,後來喜歡上簡單的圖案可以當貼紙用,就瘋狂地愛上它,星球超可愛!

P1050750.JPG  

三款之中循環最短的一組 8cm,不過只要有愛就沒問題,而且它的實用性最高。

P1050748.JPG  

我是第一次買藝舍的商品,因為它的價錢比日本品牌便宜很多,之前也有點擔心黏性的問題,實際使用過可以反覆黏貼,品質很不錯!

P1050756.JPG

P1050757.JPG

P1050753.JPG      

以上我花了 NT500,說真的價錢很親民,畢竟都買了這麼多,希望藝舍會推出更多紙膠帶吧!

P1050759.JPG

P1050760.JPG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