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42.JPG  

第一次寫手帳文,七月終於完成了不留白的目標,雖然很多都是補寫的,不過事後翻開手帳看著過去回憶,就覺得自己認真的活著,沒有白白過日子。希望之後可以盡量在當日寫完,而且能夠一直堅持寫下去。


月計劃是我寫完七月的手帳後才發現忘記了它 (゜ロ゜) 後來再花一晚時間補寫,寫的時候沒有想過要弄成什麼風格,純粹是看當日發生的事情來做主題,寫完後竟然變得太花俏了,而且好像有點幼兒風 (;´∀`)

P1050539.JPG  

通常周末都會看電影,把看過的電影用 mt 20 色記錄,原來七月已經看了五套,之後要節儉一點不能看太多啦!

P1050543.JPG  

接著是日手帳,迪夢奇半年誌是一天一頁的。因為我已經計劃好 2014 年用ほぼ日手帳,所以決定這半年開始挑戰,看看自己一天能寫多少。

07.01~02:第一次寫不習慣,而且手帳在月中才到手,前面的都是補寫,也想不到可以寫什麼,文字超級少只有短短幾句,大部份都是用紙膠帶蒙混過去 (・∀・)

P1050544.JPG  

07.03~04:同事從韓國買回來的伴手禮超好吃啊,包裝袋也很可愛,就帶回家貼到手帳裡。癲噹原來在去年發了 FB 訊息給我,半年後我才發現咧 ... 為了當時我買不到他們的新品而道歉,他們真的很認真重視粉絲!

P1050546.JPG  

07.05~06:男友到台灣出差,今天是一個人的時間,偶爾的獨處也是很不錯喔!星期六帶了在關西旅行買的甲貼去美甲,超可愛 (≧艸≦*) 而且之前找了很久的 Dailylike cozy & tiny 貼紙,竟然在我家附近的 LOGON 找到很開心!

P1050547.JPG  

買了樹懶的花邊帶,但是我真的不會用,不是頭被砍掉了就是身體被分開兩半,樹懶都要哭了 f(´-`;)

P1050550.JPG  

07.07~08:用昨天買的 Dailylike 貼紙為記事本大變身,第一次做書衣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成品我很滿意,好有成功感啊!星期一收到了男友在台灣買的紙膠帶,滿滿一大袋超級誇張 !!(;゚ロ゚ノ)ノ

P1050552.JPG  

ROUNDTOP 真的很漂亮,台灣限定款也順利入手了~

P1050553.JPG  

07.09~10:寫了一篇台灣文具展後記 + ROUNDTOP 開箱文,沒想到月光的小編來詢問是否可以轉貼 (●0●),然後文章第一次成為本日熱門啊啊啊啊啊!星期三下班後去 IKEA 買檯燈,我以為組裝會很複雜,原來只需兩個步驟就搞定了 ...

P1050554.JPG  

07.11~12:沒有什麼特別事,就用紙膠帶弄個圖畫 ヽ(・∀・*)ノ Happy Friday 看了盲探,一直很喜歡劉德華和 Sammi 的組合,Sammi 的演技愈來愈好,電影情節緊湊不會有悶場,角色有趣有笑點,讚啦! 

P1050556.JPG  

07.13~14:怪獸大學也是非看不可的電影,這陣子的怪獸風潮真的很厲害,滿街都是牠們的周邊商品。還有手帳是這天入手的,隨後幾天都在努力補手帳。

P1050557.JPG  

試畫怪獸大學的標誌,我的畫功有待改進 ... (_ _|||)

P1050558.JPG  

07.15~16:下班後去 UNIQLO 買睡衣,超舒服很好穿!因為紙膠帶數量暴增,在 MUJI 買了兩個膠箱回家,可以有更多空間放紙膠帶了。

P1050559.JPG  

衣服上的小名牌跟 mt 花系的紙膠帶超級配,貼在一起完全無違和!

P1050560.JPG  

07.17~18:發現 Blog 的瀏覽量暴增,原來是之前發的大阪遊記被日本網站介紹!完全沒想過會被報導呢,而且首次當上了熱門第一名,開心到不知該怎形容 o(´∀`o三o´v`)o

P1050561.JPG

P1050562.JPG    

07.19~20:星期五下班後去書展,買了一卷 mt wrap、百樂 HI-TECH C 新款和神器,新款的 HI-TECH 很好寫!不過在館內隨便逛一下,就花了 HK$600,這個月要吃土了 ...

P1050563.JPG  

在會場內有手作區,撕了一點紙膠帶貼手帳,這款實物很漂亮。

P1050564.JPG  

07.21~22:昨天一直嚷著問男友何時送我生日禮物,原來今早他跑去買了我夢寐以求的 Canon SELPHY CP900 照片打印機 Σ(>ω<ノ)ノ 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是提前入手了,開心到我要瘋了 o(^O^*=*^O^)o

P1050566.JPG

P1050567.JPG    

07.23~24:寫了一篇 SELPHY CP900 開箱文,果然很生火啊~粉絲團的人數也增加了 (・ω・)

P1050568.JPG  

晚上和朋友去小肥牛慶生,吃得很飽好滿足呀~

P1050569.JPG  

07.25~26:生日當天請假去玩,特意去看癲噹的展覽,和牠拍了很多照片。臨時決定去看飛虎出征,完場時阿澤親身到場謝票!星期六也是看電影,不過今集狼人很悶,文戲太多了打鬥場面少得可憐,反而預告還更吸引啊 ...

P1050570.JPG  

生日的手帳寫得特別用心,還用了小豬貼紙代表我們的足跡。

P1050571.JPG  

當然少不了 ROUNDTOP 的生日款裝飾~

P1050572.JPG  

07.27~28:過去幾季的日劇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今年夏季就精彩得多了!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和長澤雅美合演 Summer Nude,夢幻的一王三后組合叫人亮眼!

P1050573.JPG  

原本想配合 Summer Nude,用夏季花邊帶裝飾,但是我拉了很多次都拉不好 (゜´Д`゜)

P1050574.JPG  

07.29~30:癲噹水手公仔開賣了,好想買啊啊啊啊啊!近來很忙遊記進展有點慢,希望可以擠出時間完成吧 ...

P1050575.JPG  

收到了令人興奮的消息,不過是不能說的秘密呢 ...

P1050576.JPG  

07.31:上周訂購的紙膠帶收到了,不知不覺間七月真的買了很多,這個坑好可怕啊 (笑

P1050577.JPG  

漂亮到不行的車票款,有點想把藍色的都買回來。

P1050579.JPG  

搜尋款也很好用,有點後悔之前沒有買!

P1050580.JPG  

以上就是七月的手帳,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字體都很漂亮,自己的字就很醜,希望以後可以慢慢改正過來。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紙膠帶 迪夢奇
    全站熱搜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