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72.JPG   

七月買了很多紙膠帶,不知不覺間一個月就買了 42 卷!難怪大家都說這個是深坑啊 ... 不過我倒是掉坑掉得好開心,看著美美的紙膠帶,發揮創意剪剪貼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組 Nami Nami 是七月初在台灣文具展買的,現在已經八月了我還是在寫一個月前入手的紙膠帶開箱文,要趕一下進度否則後面會愈積愈多啊 (´・ω・`;) 以下都是 8mm 系列,最近我非常喜歡幼帶款,寫手帳時可以當分隔線不用自己剪裁超級好用!

P1050374.JPG  

第一組是相機、郵戳、旅行風、古董鑰匙,包裝的設計比較淡雅休閒,很適合寫旅行手帳。

P1050375.JPG  

第二組是影子貓、汽車、熊貓、愛心,色彩豐富活潑,有種開心的氛圍,隨意貼在日手帳上也好看。

P1050376.JPG  

幼細的 8mm 疊疊樂,癲噹喵也出來搶鏡,而且有新成員啊(七月我也買了很多癲噹),我會給牠們不同的名字。順便介紹一下,左邊是大家常看到的工人癲,牠陪我到過關西旅行,就讓牠負責旅行款吧!右邊是 Dr.癲,愛護動物協會慈善限定版,讓牠負責愛心動物組最合適!

P1050381.JPG  

古董鑰匙是五個圖案為一個循環,很有古典的味道,某日翻開手帳回味時,它就是開啟美好回憶的鑰匙。相機款有濃厚的英倫風,我喜歡把它用來做相片的裝飾花邊。

P1050383.JPG  

郵戳和旅行風是我最喜歡的款式,特別是郵戳雖然圖案只有一個,但是非常好配搭,隨手貼在本子上已經很有味道。旅行風是八個圖案組成循環,還可以將紙膠帶裁出小圖當貼紙用,實用性非常高呢~

P1050385.JPG  

這幾款風格相近可以交錯的貼在一起,如果做卡片應該不錯看!

P1050387.JPG  

我很喜歡愛心的橘紅色和淡粉紅,用來做分隔線很好看啊 (´∀`) 童趣的汽車款循環很長,我都數不清是多少個圖案組成的,常覺得循環愈長愈賺到了喔~

P1050388.JPG  

貓咪是動物中最常出現在紙膠帶的款式,可能是因為日本人對喵喵特別喜愛吧 (?) 雖然主題也是貓,不過跟 Nami Nami 15mm 剪影貓的感覺卻不一樣。熊貓款好像在紙膠帶中不常見,我覺得好像是草綠色會更加好看唷~

P1050391.JPG  

分享就到此為止,其實原本是想發七月手帳文的,不過生病了沒力氣拍照寫太多,所以這次的文章有些短,手帳文待病好了再發吧 ... 

最後是討讚時間 Ψ( ̄∀ ̄)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讚/推吧!你也可以留言我會很開心喔~

Jobby。生活的小幸福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