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72.JPG  

King Parrot Group 景樂集團旗下有多種不同風味的食店,之前試過他家幾間餐廳也覺得不錯,食物有一定的水準,而這家位於尖沙咀的 Seafood & Oyster Bar 海鮮生蠔吧,在網上搜尋發現不錯,就決定選擇在這裡慶生,後來才發現原來也是屬於這個集團的。

 

我們預約了星期六晚上 7 點的位子,當日提前了一些 6 點多就到達了,客人還不算多,店員安排我們坐在生蠔吧附近的位置。店鋪以海洋主題裝潢,色調採用白色為主,配上藍藍的燈光及貝殼裝飾,模仿置身汪洋大海的感覺。(可惜我忘了拍照)

既然是生蠔吧,就一定要點生蠔吃啦~不過我很貪心又想吃蟹,於是點了生蠔拼爆羔睡蟹、墨汁意大利麵配帶子串燒和黑松露長通粉。點菜後服務員送上一籃麵包,麵包用白布包裹著,盛載在白色藤籃內。

P1020460.JPG  

籃子內有三個麵包,拿上手還是暖暖的,外皮脆薄裡面鬆軟,配上黑醋很好吃!雖然正宗餐廳應該是提供冷的麵包,但是我認為好吃就行了,而且我比較愛吃熱的。

P1020461.JPG  

等了十分鐘左右拼盤就來了,生蠔有六隻,有三款不同的口味,店員耐心介紹各款生蠔和吃的順序。其實每次我都記不住生蠔的名字,只記著次序由淡到濃去吃 XD

P1020464.JPG  

睡蟹又名麵包蟹,最大特色就是超多蟹羔,不過相對地蟹肉會比較少,打開蟹蓋可以看到滿滿的蟹羔超開心!睡蟹的羔屬於較硬身呈塊狀的,個人比較愛吃這種蟹羔。

P1020465.JPG  

接著就到主食了,首先是墨汁意大利麵配帶子串燒,烏黑的墨汁均勻分佈在意大利麵,麵身軟硬適中,醬汁濃度亦洽到好處。我很喜歡吃墨汁意大利麵,不過煮得好吃的食店不多,而這家我覺得算是有水準的。帶子經燒烤後呈半熟狀態,保留了水份不會太乾,而露荀也很爽口,整體來說味道很好。

P1020467.JPG  

然後就是黑松露長通粉,還沒吃已經聞到陣陣松露的香味,叫人饞涎欲垂,身體在告訴我好想吃啊!這道看似單調的菜其實殊不簡單,用忌廉汁混和黑松露調製而成的醬汁,充份滋養著每條長通粉,香味四溢,吃下去後黑松露的香濃和忌廉的細滑充斥口腔,讓人充滿著溫暖甜蜜的幸福感。

P1020472.JPG  

最後我們還點了甜品心太軟,配上了焦糖烤香蕉,原本以為用焦糖會很甜,沒想到味道剛剛好。而心太軟加入了杏仁更加香口,不過略嫌蛋糕的比例太少,搭上巧克力醬還是太甜了比較膩口。

P1020473.JPG  
 

P1020475.JPG  

總括而言這頓晚飯令人滿意,雖然價錢偏貴,單單是黑松露長通粉已經差不多要 HK$300,但味道好得沒話說,令人一試難忘!偶爾奢侈一次還是很值得的。

 

Island Seafood & Oyster Bar 海鮮生蠔吧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諾士佛台 10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24:00
     星期五、六、假日前夕 12:00~01:00
官方網站:http://www.kingparrot.com/restaurants.php?id=13&bid=25&lang=t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