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by。想說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忙家裡全屋裝修大翻新的事情,沒想到是這麼大工程,一磚一瓦都要自己決定,還要畫圖則量尺寸(*´Д`)=3 所以幾乎沒有時間拍照寫文章,等我把家事都搞定就會繼續寫喔(¬∀¬)

P1050200.JPG  

開始寫手帳後就好想把相片貼在手帳內,但是用拍立得照出來的相片,效果不及數碼相機好,最近看到 LOGON 的 Canon SELPHY CP900 販售粉紅色版套組超想要的!剛好我快到生日,男友就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高高興興的來開箱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1030979  

日本是紙膠帶的發源地,入坑不到兩個月、日子尚淺的我,原本收藏不到十卷,到了日本後竟像失心瘋的狂買,回想起來都是因為紙膠帶隨處可見,避無可避的關係吧?!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遇到哪些坑點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30194_TOP.JPG  

大阪給我的感覺,跟東京和北海道非常不同。東京是亮麗時尚、節奏急促,人們態度比較拘謹的;北海道是純樸、簡單、悠閒,常常看到路人的表情是知足自在的。而大阪有一種充滿朝氣的氛圍,連說話的聲線也特別有幹勁。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427.JPG  

自從掉進紙膠帶坑以後,就想再次寫手帳,在網上看過大家的手帳評價和開箱文之後,就非常喜歡ほぼ日手帳,可惜當時剛剛是六月底,在年中買一年份的手帳不太划算,而且喜歡的款式已經售完了,只好期待來年的新款。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1030050  

自從去年 Peach 開放香港線之後,因為它的價格吸引,而且是凌晨機(當然還有可愛的桃紅色)一直想嘗試乘搭這家航空,在今年六月的關西之行終於有機會了!在這裡分享一下初次的體驗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30277.JPG  

千年古都──京都,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承襲了日本傳統的文化,散發著古典、優雅、悠閒的氣息,這是日本其他城市不能取代的。說到京都一定要去清水寺,於是我們也在附近的日月庵品嚐著名的京料理。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174.JPG  

3coins 在 8 月推出了日本地區限定 26 款,原本也沒有很燒,只是對黑豚跟花生有興趣,可是紙膠帶真是一種愈看愈生火的東西,最後還是全包了 (〃▽〃)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40437.JPG  

在月光的粉絲團看到文具展會推出 ROUND TOP 台灣限定款,剛好男友要到台灣,就讓他去文具展幫我買幾卷紙膠帶回來,目的當然是為了限定款!可愛的紙膠帶昨天就收到了,馬上來發個分享文!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30107  

為了爭取時間遊玩,這次關西之行我們乘坐 Peach 樂桃航空,在當地時間 05:30 到達關西空港,展開我們的阪京神六天自由行。第一次來大阪玩,好多地方都想看看,當然六天是不足全都逛完,所以我們都把重點放在觀光和美食。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542.JPG  

第一次寫手帳文,七月終於完成了不留白的目標,雖然很多都是補寫的,不過事後翻開手帳看著過去回憶,就覺得自己認真的活著,沒有白白過日子。希望之後可以盡量在當日寫完,而且能夠一直堅持寫下去。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50798.JPG  

喜歡紙膠帶的人,都喜歡創作,而且都曾經想過擁有自製的紙膠帶。從 ROUND TOP 開始承製客製化紙膠帶開始,讓一群創作者夢想成真,也令我們有更多的選擇。雖然我沒法到台灣市集購買,不過幸好能夠寄送香港,於是清子的貓の共和國成功入手了!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30165


位於心斎橋商店街的 PABLO,他們的起司蛋糕非常有名氣,據說任何時間門外都有人排隊購買,所以這家 PABLO 也成為我們大阪之行其中一個必食點。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587.JPG  

望穿秋水的 mt ex 香港展今日開催!雖然展期長達三周,不過我太心急了要第一天就去,原本想 9 點多去到會場,可惜我敵不過睡魔晚了起床,最後差不多 12 點才到 ...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030394.JPG  

在日月庵吃過午膳後,我們沿商店街步上清水寺,雖然選了在平日觀光,但是清水寺是著名景點,觀光客可是非常多啊!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646.JPG  

一直很想要藝舍的貼紙,可惜只送台灣國內而無法入手,碰巧有朋友七月時到台灣,就下單購買讓他到超商取貨,回港後再帶給我。話說網購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明明只是想買一點點紙膠帶和貼紙,為了省運費不知不覺就買了很多啊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