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by。想說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忙家裡全屋裝修大翻新的事情,沒想到是這麼大工程,一磚一瓦都要自己決定,還要畫圖則量尺寸(*´Д`)=3 所以幾乎沒有時間拍照寫文章,等我把家事都搞定就會繼續寫喔(¬∀¬)

P1030194_TOP.JPG  

大阪給我的感覺,跟東京和北海道非常不同。東京是亮麗時尚、節奏急促,人們態度比較拘謹的;北海道是純樸、簡單、悠閒,常常看到路人的表情是知足自在的。而大阪有一種充滿朝氣的氛圍,連說話的聲線也特別有幹勁。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30979  

日本是紙膠帶的發源地,入坑不到兩個月、日子尚淺的我,原本收藏不到十卷,到了日本後竟像失心瘋的狂買,回想起來都是因為紙膠帶隨處可見,避無可避的關係吧?!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遇到哪些坑點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30165


位於心斎橋商店街的 PABLO,他們的起司蛋糕非常有名氣,據說任何時間門外都有人排隊購買,所以這家 PABLO 也成為我們大阪之行其中一個必食點。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30107  

為了爭取時間遊玩,這次關西之行我們乘坐 Peach 樂桃航空,在當地時間 05:30 到達關西空港,展開我們的阪京神六天自由行。第一次來大阪玩,好多地方都想看看,當然六天是不足全都逛完,所以我們都把重點放在觀光和美食。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30050  

自從去年 Peach 開放香港線之後,因為它的價格吸引,而且是凌晨機(當然還有可愛的桃紅色)一直想嘗試乘搭這家航空,在今年六月的關西之行終於有機會了!在這裡分享一下初次的體驗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