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by。想說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忙家裡全屋裝修大翻新的事情,沒想到是這麼大工程,一磚一瓦都要自己決定,還要畫圖則量尺寸(*´Д`)=3 所以幾乎沒有時間拍照寫文章,等我把家事都搞定就會繼續寫喔(¬∀¬)

P1030277.JPG  

千年古都──京都,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承襲了日本傳統的文化,散發著古典、優雅、悠閒的氣息,這是日本其他城市不能取代的。說到京都一定要去清水寺,於是我們也在附近的日月庵品嚐著名的京料理。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40618.JPG  

上次在月光文具展入手的 ROUND TOP 紙膠帶,還有很多沒有拍圖分享過,這次整理了 Yano Design 藤編籃、盆栽、和食器。最近都忙著玩紙膠帶,關西旅行的遊記被我暫時擺在一旁,希望可以找些時間繼續更新吧!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40437.JPG  

在月光的粉絲團看到文具展會推出 ROUND TOP 台灣限定款,剛好男友要到台灣,就讓他去文具展幫我買幾卷紙膠帶回來,目的當然是為了限定款!可愛的紙膠帶昨天就收到了,馬上來發個分享文!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40375.JPG  

一直很喜歡 Dailylike 的貼紙,每次到 LOGON 都會站在陳列架前看看摸摸,但是最終都沒有下手。自從買了 MD notebook 後,因為白白的封面太易弄髒了,就好想幫它添個書衣,所以就決定買些布貼自己做。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20472.JPG  

King Parrot Group 景樂集團旗下有多種不同風味的食店,之前試過他家幾間餐廳也覺得不錯,食物有一定的水準,而這家位於尖沙咀的 Seafood & Oyster Bar 海鮮生蠔吧,在網上搜尋發現不錯,就決定選擇在這裡慶生,後來才發現原來也是屬於這個集團的。

文章標籤

J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